top of page

南極冰鑽磷蝦油適合作為保養品來食用,預防疾病的發生與增加生活和工作的效率。

• 使用者:江幸芸

• 年齡:20多歲

• 職業:營養師

• 性別:女

• 使用顆數:4顆/天

• 推薦:思緒、體力、睡眠、腦力。

使用分享:

我是一名營養師,透過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的產品說明介紹,了解到磷蝦油內除了有ω-3磷脂質結構的EPA與DHA之外,也含有抗氧化力非常強的蝦紅素。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的配方除了含有真正來自南極的磷蝦油之外,還有對於腦部的記憶、預防老化和放鬆心情都很有幫助的義大利非基改大豆來源PS(磷質醯絲胺酸)與美國NASA研發的藻類萃取來源的DHA,因此參加體驗這次的活動。

原本生活忙碌,時常會有疲憊的感覺,開始體驗後,每天食用4顆,體驗兩周後感覺在精神方面與工作效率都獲得實際改善。最明顯的是運動方面,進行有氧運動時的感受是運動時間比食用前持久與有效率。另外,有時容易健忘的狀況也有感覺改善!現在太多文明病與疾病都與自由基有關係,因此即使是一般人也可以當成保養品來食用,預防疾病的發生與增加生活和工作的效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