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磷蝦油可幫助調整生理作息、讓大腦思路更清晰!

• 使用者:周美佳

• 年齡:20多歲

• 職業:營養師

• 性別:女

• 使用顆數:4顆/天

• 推薦:體力、睡眠。

使用分享: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因為生活感到壓力或是體力活動不足感到疲累的問題,有時候下了班覺得很疲倦只想趕緊休息,對於自己的健康不在意,連帶飲食也失了衡,為了解決這些問題,民眾常會倚賴市面上許多產品,來幫助自己恢復體力及精神,但如何選擇是一個大學問! 第一次接觸到「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時,對於成分來源及配方相當感到好奇,經過詳細的研究與深入了解相關產品成分來源及作用機轉後,接受了親身體驗兩周南極冰鑽磷蝦油的機會,剛開始攝取時,我按照一切正常作息,前三天都還感覺不太出來有差異,在第四天開始,每天吃飽後的嗜睡感居然慢慢的不再出現,讓我能回歸正常時間內睡覺,不僅隔天起床不會有睡不夠的疲倦感襲來,整天的精神持久力也都滿不錯的。若是您有跟我相同問題的人,不仿可以嘗試看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