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南極冰鑽磷蝦油利用特殊螯合技術加入了磷脂絲胺酸PS和DHA,使人體更有效吸收。

• 使用者:應浩庭

• 年齡:20多歲

• 職業:營養師

• 性別:女

• 使用顆數:4顆/天

• 推薦:體力、睡眠、血液循環。

使用分享:

  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體驗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在聽過產品的原物料解說以及了解廠商所提供的相關文獻報告後讓我很有興趣來體驗此產品。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不同於以往我們常食用的魚油,主要是使用南極深海的磷蝦,據科學家發現藍鯨也是藉由攝食磷蝦以維持其長久的壽命和生存在寒冷的深海裡。此外,在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中也利用特殊螯合技術加入了磷脂絲胺酸(PS)和NASA實驗室微藻萃取的DHA,使人體更容易吸收。

在體驗的兩個禮拜中,我剛開始的第一天是吃4顆,其他天我每天吃2顆,持續一個禮拜後感覺有改善我在冬天裡手腳冰冷的情形,也許是這樣讓我睡眠狀況也有比較好了。除此之外,平時我下班都會感到非常疲累,在食用產品後再搭配一些輕鬆的運動,感覺身體疲憊感少了許多,在體驗過程中也沒有身體不適的副作用出現。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