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磷蝦油有效幫助我集中注意力及記憶力的提升

• 使用者:羅緯琪Delia

• 年齡:20多歲

• 職業:營養師

• 性別:女

• 使用顆數:4顆/天

• 推薦:體力、思緒、記憶力、美肌。

使用分享:

在籌備蔬食咖啡廳開幕事宜時,接觸到南極冰鑽磷蝦油,其所含的磷脂絲胺酸(PS)與DHA、是很重要的腦神經營養素,可以幫助集中注意力及記憶力的提升。而珍貴的南極磷蝦油所含的豐富營養素,則被科學家公認為地球上最完美細胞食物。面對龐雜的店務,記憶力與體力是非常重要的兩件事,使用純萃生技的南極冰鑽磷蝦油後,覺得做事效率提升許多,許多事都可以在進度內甚至提早完成。開心的是,明明面對好像處理不完的事情,但我總能非常有朝氣地應對各種的人事物,而且大家看到我都說我氣色越來越好,笑容越來越甜美呢!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