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產品原料來源清楚,且經過SGS及TUV的重金屬與防腐劑檢驗合格,品質保障好安心!

• 使用者:林恬安

• 年齡:20多歲

• 職業:營養師

• 性別:女

• 使用顆數:4顆/天

• 推薦:腦力、思考專注力、睡眠、經前症候群、美肌。

使用分享:

本次有機會受邀參與「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產品,一天4顆,共15天的體驗活動。此產品含有南極磷蝦油+PS+DHA與蝦紅素,主打可幫助維持大腦青春,像是:促進腦部學習力、專注力與記憶力。吸引我的地方在於產品原料來源清楚,磷蝦油是來自挪威Superba,是鮮撈鮮粹,不像其他公司是先將磷蝦冷凍,再送至工廠進行萃取加工。

PS來自義大利SerinAid,使用非基改大豆。DHA來自美國銷量第一Life′s DHA,擁有美國NASA太空科技獎指定研發的藻類萃取DHA。且有經過SGS及TUV的重金屬與防腐劑檢驗合格。我第一週都早上起床時空腹服用,到第三天時感覺工作效率有顯著增加,管灌單、照會單及評估表都只花往常一半的時間就寫完了,也比較不會忘東忘西,督察照服員作業是否正確的效率也隨之提高了。第二週改晚上服用,服用到第二天時發現清晨醒來的情形有顯著改善,終於可以一覺到天明了!所以上班的精神和思緒也比之前清楚,氣色和痘子也有所改善。而且因為這次試吃期間剛好遇到我MC來,發現經血量變比較多,只花三天就結束了,不像之前拖拖拉拉、感覺排不乾淨。雖然這次只體驗15天,但感覺還不錯,也沒有其他副作用,會考慮購買來送爸媽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