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無重金屬疑慮,更富含天然的抗氧化物-蝦紅素,具有青春美麗的效果!

• 使用者:孫語霙

• 年齡:20多歲

• 職業:營養師

• 性別:女

• 使用顆數:4顆/天

• 推薦:思緒、體力、睡眠、血液循環、美肌。

使用分享:

  近日來,氣候變遷加上氣溫驟降,讓人噴嚏連連、皮膚和眼睛乾癢、怕冷的我也受到手腳冰冷之苦。為了調整換季敏感的體質,我特別重視的Omega-3的攝取,Omega-3食物種類較少,只能從深海魚類如鮭魚、堅果等攝取,因此許多人會選魚油保健品,但有重金屬殘留疑慮,今年三月份衛生局抽檢市售魚油標示與含量是否相符,竟有八成的產品不合格!

  目前南極磷蝦油已比傳統魚油更受歡迎,因南極蝦位於海洋食物鏈中的底層,因此較無重金屬疑慮,有別於魚油的獨特的分子w-3磷脂質結構,提升DHA吸收利用率,更富含天然的抗氧化物-蝦紅素,有青春美麗的效果! 市售產品讓人眼花撩亂,該如何選擇?

1.選擇大廠牌且有功效性研究的產品。

2.產品外觀有明確的成分標示。

3.選擇適合自己的複方成分。

我選擇有複方成分NASA微藻DHA+南極蝦紅素+義大利磷脂絲胺酸PS,親自服用一段時間後,體質有明顯改善,包含:

1.養顏美容,皮膚紅潤不乾癢。

2.幫助入睡,身心放鬆好舒服。

3.思緒清晰,精神旺盛有效率。

4.滋補強身,手腳溫暖不冰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