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是我平日最佳的養生健康之道

• 使用者:郭沂蓁

• 年齡:50多歲

• 職業:醫檢師

• 性別:女

• 使用顆數:4顆/天

• 推薦:眼睛、身心輕盈、體力、睡眠。

 

使用分享:

我是醫檢師郭沂蓁,53歲。自己的基因檢測帶有①肥胖②第二型糖尿病③高血脂④青光眼⑤帕金氏症⑥大腸癌⑦乳癌高風險基因,為了預防這些基因疾病的發生,幫助健康的維持,基因營養師建議我長期使用魚油富含EPA、DHA、磷脂質、維生素E及Omega3.6.9,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的配方單一顆就富含黃豆磷脂質、DHA、EPA、Omega3、類黃酮、膽鹼、蝦紅素,我自己在使用半個月後,視力明顯改善,長期使用電腦也不畏光,早上起床眼屎也明顯變少,血氧量從96%提升到98%,所以很少打哈欠,一整天工作使用電腦也不畏光,應酬後的體重也不再增加,早上排便也很通暢,從前脖子經常緊緊的,現在居然很靈活了。我選擇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作為平日的養生健康之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