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磷蝦油對壓力調節、體力、睡眠、生理期與美肌有正面循環作用!

• 使用者:廖余珊Sabrina

• 年齡:20多歲

• 職業:營養師

• 性別:女

• 使用顆數:4顆/天

• 推薦:壓力調節、體力、睡眠、經前症候群、美肌。

使用分享:

DEAR ALL , 這次所體驗的PURES南極冰鑽磷蝦油,令人驚喜的是,其採用的配方都是世界級大品牌成分,如挪威SUPERBA、義大利SERINAID、甚至還有來自美國太空總署NASA技術的尖端微藻DHA,此外全成分都採用100%純活性成分,並獲得國際大廠的認證授權;此外,還有瑞士SGS與德國TUV安全履歷認證,及富邦 五千萬責任保險,這樣的國際原廠認證品質與PURES的逐批檢驗的零妥協堅持,讓人食用特別感到安心!!

在原料的部分,全數採用100%全履歷全活性成分設計,南極磷蝦油的部分是由挪威SUPERBA獨家大型破冰船,透過專利的 ECO-HARVESTING永續環保的海洋0傷害生態捕撈技術,在不傷害與不驚嚇南極磷蝦的情況下,於挪威專屬南極北部瑪莉皇后冰洋鮮撈現萃,並謹守1%的捕撈上限,在追求最佳品質下,也為生態永續而努力。PURES 南極冰鑽磷蝦油最特殊的地方是,其中含有高達50% 的磷脂質,磷脂質是構成細胞的重要物質;磷蝦油中OMEGA-3 的生物活性為29.4% ,明顯高於魚油的19.2% ;此外,磷蝦油含有自然界唯一磷脂型態蝦紅素,自我穩定性極強,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A 、 E 的600 倍,是輔酶Q10 的800 倍;反觀魚油則無抗氧化能力,很容易氧化變質;磷蝦油含有高比例的膽鹼,是一種對腦部發育極為重要的營養物質;魚油則完全不含。難怪國外富豪貴族們都以此為日常必備青春保健品。

此外,其中第二個成分是義大利非基改大豆磷脂絲氨酸 PS,是全球公認大腦細胞的珍貴青春元素,經科學研究顯示有助於修護大腦細胞與神經元,也是目前科學家認為對大腦青春最有幫助的營養物質。第三個成分,令人感到訝異的,是添加來自美國NASA太空科技的微藻萃取DHA,該原料擁有全球500多項專利,且得過2009年太空科技首獎,除了沒有魚油來源DHA的重金屬疑慮,更是最接近母乳成分結構的植物純化DHA,聽說美國的嬰幼兒奶粉都有添加這個成分。此外,國際科學研究顯示,NASA微藻萃取技術DHA能有助於維持身體心血管的健康,減少體內發炎的情形,當然,最重要的是幫助大腦神經元的運作,維持神經突觸的健康,促進大腦的健康青春與效率 !

這次PURES在台灣推出少見的頂級高端青春保健品,且全活性原料國際原廠認證授權,並超越原廠有效劑量添加,透過珍貴的南極磷蝦油,結合國際三大頂級青春元素 PS + DHA + 蝦紅素,以專利特殊的獨家細胞分子動力螯合技術,所結合出的保養效能,可以想像的出對於我們的身體各方面有著多方面的正向健康成效。

我個人這次體驗南極冰鑽磷蝦油兩周,服用的第一天恰好是生理期來臨,比較令人訝異的是,習慣性經痛,竟沒有如往常出現,生理期的感受也相當的順利 ! 此外,由於平日工作量很大,體力與精神上的負荷相對沉重,因此常不自覺的感到情緒壓抑與疲憊。然而,在服用南極冰鑽磷蝦油期間,也發現透過在情緒與體力上都能感受到明顯的支持與差異;睡眠也變得更有效率與安穩 !最重要的是肌膚也變得滋潤青春有彈性 !相信在情緒壓力調節、體力、睡眠、生理期與美肌的長期正面循環下,讓人維持身心靈的健康就不再困難 !我將個人的專業分析與體驗感受,誠心分享給大家囉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ottom of page